王室声称BBC的一部纪录片提出了 “夸大其词和毫无根据的说法

王室声称BBC的一部纪录片提出了 "夸大其词和毫无根据的说法

英国王室发表了一份罕见的联合声明,声称BBC一部名为《王子与媒体》的纪录片提出了 “夸大和毫无根据的指控”。

以下是他们做出这些评论的原因。

简而言之,该系列讨论了 “年轻的王室成员与媒体的关系如何非常不同”。



公众号:澳洲财经 (FinanceAus)



这部由两部分组成的纪录片只播出了第一集,现在就可以观看。

它的制作者声称,第一集 “记录了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订婚和结婚前的几年,包括这些年的情况”。

英国广播公司说,其中包括 “关于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的负面报道是由朝臣泄露的,以及不同皇室之间的竞争”–以及对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的传记作者及其律师的采访。

王室的联合声明包括在纪录片的最后。

该声明是由白金汉宫、肯辛顿宫和克拉伦斯宫发布的。

他们代表女王、查尔斯王子和威廉王子的家庭。

声明中写道。

“一个自由、负责任和开放的新闻界对一个健康的民主制度至关重要。

“然而,往往是不具名的消息来源的过度夸大和毫无根据的说法被作为事实提出,当任何人,包括BBC,给予他们可信度时,令人失望。”

它有。

王室声称BBC的一部纪录片提出了 "夸大其词和毫无根据的说法

并为这部纪录片进行了辩护。

英国广播公司说,该节目是 “关于如何进行皇家新闻报道,并以来自广播和报纸行业的一系列记者为特色”。

王室声称BBC的一部纪录片提出了 "夸大其词和毫无根据的说法

好吧,第二集看起来仍将在11月29日在BBC播出。

但自从这一争端公开后,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 “据信在与英国广播公司发生争执后,将他们的圣诞音乐会交给了ITV,而不是BBC”。

据说这次活动将由剑桥公爵夫人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主持。

太阳报》报道说,英国广播公司(BBC)是最初选择播出这场音乐会的公司。

ITV还没有确认是否会播出这场音乐会。

Arrivau原创发布,小助手微信:Arrivau | 电话:1800 717 520 | 提个问题